close
爺爺走了,
雖然最後幾年長大後
跟爺爺沒有什麼交集

但我記得小時候爺他最疼愛我,
爺爺最疼涵涵 而涵涵也愛爺爺

我記得爺爺他心地好又超善良
愛上帝愛教會到處行善傳福音

我記得爺爺寫的一手好書法
他說聖經裡有世上最美的話
寫成書法並熱情的送給大家

他喜愛禱告 不停的禱告
他總教我人要無時無刻的禱告
他說他喜樂因基督是我家之主
他總是歡欣喜樂熱情充滿力量

後來我漸漸長大 爺爺也漸漸老了

當我最叛逆愛玩闖禍無處可去時 爺收留我
晚上爺爺等我回去到很晚,陪我對我說:
涵在耶穌眼裡我們永遠都是他的孩子⋯
他講了聖經裡迷路小羊的故事
他講了聖經裡浪子回家的故事

我說我覺得我沒有家 爺爺眼眶紅著對我說
我是隻主迷路的小羊,記得教會就是我的家

幾年以後,我長大了
幾年以後,我回家了

可是我卻再也沒聽過爺爺講話了
爺爺總躺在床上也認不出涵涵了

那個曾經最愛講話的爺爺已經變得好安靜
以前帶我去公園運動的爺爺連起身都困難

當爺爺不停的進醫院、身體也更加脆弱
我看著他心想他心理不會連耶穌都忘了吧
無法開口禱告去教會一直睡他會不會很悶

所以, 現在爺爺走了
但他在愛人及兒女的陪伴下,安祥的離開⋯

天使有來接他吧?他現在應該笑著嗎?
他已經天堂了嗎?從天堂看的見我嗎?

我不知道,也沒有人能給我答案
不過我想至少是自由的呀,
因為這比只能躺在床上睡覺好多了!

而且像天堂那麼好的地方又有耶穌在的話
那爺一定很好所以不要傷心只要幫他禱告

看見我們太難過的話,他肯定也會覺得難過
所以只要大家都幸福都過的好大家都在一起
常禱告、去教會 這才是他所樂見的囉~

So good bye grandpa!
Take care and I luv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ailla H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