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每一段愛情都轟轟烈烈的像部電影,
每一次,我都拼盡全力 去愛、去感受

我用out of control 的激情去擁抱
給他深刻的溫度
我用out of control 的眼淚去說話
是我流下的溫柔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 總是 out of control
所以我也從不後悔去愛過誰
更不承認我有愛錯過

愛情也是如此 你無法控制
它的出現 它的開始 它的結束

So..
當我又out of control的受了傷時
不過是需要一些時間 再恢復熱情

當我準備好時 不需要說明 因為
你會知道 你會發現 I'm ready

愛情需要時機
是的,所以才如此美麗

如果你就是我的下一次愛情 那麼
相信緣份會帶我那美麗時間碰見你
My prince my darl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ailla H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